不知道大家怎麼想,自從無名和YAHOO關掉後,少了很多BLOG,因為有些人懶的或者不願、不想再寫BLOG了。

 

所以現在要看到一般非廣告的食記和介紹文或是遊記,好像很少了吼。

工作忙後,覺得能寫出一篇詳盡的文章是非常辛苦的事阿!!

以上,不囉嗦,進入正題。

+++++++++++++++++++++++++++++

消費日期:2014/02/20()

消費時間:約晚上8點多

消費地點:小西門,B2

●付款方式只有收現金喔!!(發票一樣可以抵停車費的,安)

大概是平常日晚上,剛好又有花園夜市,也或者是過了吃飯時間,一進去位置還空很多,不用排隊。

 

可以看到手工製麵的過程,這些都沒有照片,因為第一次去,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開始點餐。

 

稻禾採用的自助式,自己拿想要的小菜、炸物,麵的口味告知服務生,就會馬上幫忙做了。同時,服務生會問說要不要加一顆溫泉蛋(NT.25),就在這邊馬上決定後,就會幫忙把現做的溫泉蛋放進去麵內了。

這次去,小菜我沒特別想吃的,且單價個人認為不太親切。

 

炸物架上,什麼也沒有…

後來,說可以先點完結帳後,他們會現做,在叫號。(可能是離峰時段才會有此作法)

 炸物,我點的是大蝦(NT.70,但我看架上似乎有特價NT.65,不太確定)

 

同事點的是炸雞塊。(NT.70)

麵的口味,我選的是柴魚湯頭的,基本款。

其實最想吃的是明太子冷麵,但是因為天氣冷,想喝熱湯,決定先試基本口味看看。

照片上的青蔥,本來就有,只是自助式又多加了一些。

DSC03465-p  

芝麻、七味粉、麵X(一時間忘了叫啥名字來著,照片的上方) 都是我自己加的。

 

同事點的是蒜香牛肉口味,有喝了湯頭,很濃郁,如果喝了柴魚湯頭在喝蒜香感受很大;再如果先喝了蒜香,喝柴魚落差大到是無感了。

 DSC03468-p  

談麵體本身,或許對烏龍麵本身期望太高,也有可能因為我沉迷於拍照,麵吃起來沒我想像中的Q,但是,順口是有的。

湯頭的部份也處理的很不錯,因為我喝了同事的,兩者相比起來落差很大,也讓人有較有選擇的空間,不喜歡重口味的,吃柴魚口味剛剛好,而且不會太鹹。

 DSC03467-p  

炸物:DM上印的,我以為是兩隻蝦,去取餐才發現只有一隻。

看照片裡的蝦子多空虛阿

DSC03469-p  

咬了一口發現,只是裹粉不同,很一般炸蝦,居然單價還這麼高。醬料,我還有去弄醬油沾。

同事的炸雞塊,兩串,單價還比我的蝦便宜。重點是好吃太多了雞肉入味軟嫩,炸粉也特別。

所以說炸物,兩者相比,選雞就對了!!

 DSC03471-p  

題外話,同事要吃我的炸蝦一口,但因為裹粉厚,很難分段,咬了一口的蝦,居然因為操作不當,飛起來掉在地上了

當然,我還是撿起來吃了。

 

看起來一碗小小碗,以為不會飽,後來,吃完加喝湯,飽到不行阿阿。

座位是一排排的,椅子還不能移,就是不能停留很久的餐廳,翻桌率依假日應該會很高。

 

吃的時後前方就有小紙卡說,用餐完要把食具放到返卻口。

DSC03477-p  

這麼明顯的標示,居然還是有人吃完就放在桌子上。

很傻眼,沒有人員去收,就佔了店家一個位置了阿….暈。

 

這個不適合不太熟的朋友或是打算坐很久的人過來消費,因為只有一排桌子,適合老朋友和速戰速決的朋友。

這邊都是採自助式的,一切都要自己來喔!!一餐消費下來,是平價消費,推。

 

吃飽後,看到一風堂也不用排隊耶。有胃就可以在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