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台南市政府把公車路線規畫的非常好,而且宣導功夫也下的不錯。

下圖是我搜集到的公車路線景點小冊。

 DSC03496-p  

白河之前就很想去了,兩年前在烏樹林上班離白河實在是太近了但是一直沒機會。

看了白河公車的介紹,立馬決定要去,不過抱歉不是要搭公車去,是要開車去。

 

菜市場內的春捲,不知道紅多久了,因為方塊酥很愛吃春捲,一直有說要帶她來找。擇日不如撞日。今天(2/23)就出發~

 

這次出發晚了,好怕買不到喔。

菜市場不知道在哪,還去了另一個菜市場問路,才知道我們走錯菜市場了。

找到賣春捲,我沒有拍照,人很多要排隊的,我們這次去才買兩捲,因為怕踩到雷,這一切都是多慮阿~

用料實在大方,重點我覺得好好吃,本身是台南人,已內化為吃鹹的甜食者。
因為內有灑花生粉和糖粉,吃起來會甜甜的。有些外地來的人比較不能接受的話,就買一捲一起合吃著吧!!  因為我看過太多很多人都覺得台南的東西很甜,吃沒幾口就沒吃了,這樣太浪費食物了。

下次有機會在拍,會在去第二次的。

 

一般口味NT.35
蔬菜水果口味NT.35

我看到牆上有食尚玩家的照片。

潤餅皮是現場製作的,非常新鮮和Q彈呀。買好潤餅後,往鴨肉麵移動。

鴨肉麵

還差一點找不到,因為我錯過了菜市場內其中一條路,想不到就在錯過的那條路內。

沒了位子坐,老板就要我們自己打開原本收到的桌子。

 

登登有位置後,問老板哪一種好吃?老板說,每一種都好吃,每一種都有名。

哈哈~知道了,但是胃裝不下那麼多咩。

 

我忘了拍價目表了。點的是米苔目(NT.35),這邊居然是小條的。

 

DSC03488-p  

方塊酥點的是意麵(NT.35)
不管點哪一種,就是都會放鴨肉,不用緊張。

有分乾的和湯的。如果沒特意說,會做湯的。

我有講要乾的,但是後來老板再問一次,忘了在提醒,做了湯的。

沒關係,都好吃。

料好多,鴨肉至少三塊,還有魯小鳥蛋(超入味)

湯頭,我沒有喝,基本上很少在外面喝湯類的東西。

還點了一份綜合,內有鴨心、鴨肝和鴨胗和我也吃不出來。總之,超新鮮(NT.50)

 

 DSC03492-p  

客倌看看,無敵划算到破表。CP值之高阿。營業時間:06:00-15:00

接下來準備回家要買點涼水。

淳泉蓮藕牛奶,去的路上有看到,回程的路上一定要買的。

DSC03493-p  

買了蓮藕牛奶-大杯(NT.45)

顏色淡紫,感覺有點像芋頭色。

 DSC03494-p  

喝了一口,嗯蓮藕牛奶的味道。

愛吃甜的人應該會很愛,對於我這不吃甜的人來說,只是有喝過就好。不是不好喝,如果能不那麼甜,我一定更愛。

所以打算投入香香乳的懷抱。XD

這次有拍價目表,請觀賞。

 照片-p  

白河有些小吃(肉圓、鴨頭、豆花)是要下午才有賣,但要吃春捲就沒辦法下午的點心,真的好為難。

 

回家有經過新營,打算去I’M鬆餅買鬆餅,居然沒開,看了名片才知道下午一點開。只好下次再去了。

後來到了學甲,蜀葵花田,還沒有開很齊,想要去的人等會吧。

又問方塊酥吃不吃冰淇淋,於是乎我們又去吃了。天,這個月吃冰太多,我現在喉嚨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