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今天因為阿罵要去醫院回診(眼科),剛好我牙科也很久沒看了(一年檢查一次是矯正後的習慣。)

 

請假就跟阿罵和方塊酥一起去。

 

 

 

洗了結石,醫生說表面有蛀牙,我想說可以一起處理,想不到因為人太多,所以約下次。

 

好吧吧吧!

 

 

 

一年多前洗的牙,醫生說結石情形不會太嚴重,呼。

 

 

 

蛀牙的事,有震驚到我,因為有好一陣子我都很懶散 XD(其實現在也是吧?!)

 

 

 

診後。護士給了我一張滿30歲以上可以去做的癌症檢查,我幽幽的說,我不是才29嗎?。護士整個嚇到不知道說什麼,拿了我的健保卡看,也慌張到算不出來〜只是看個牙醫,還提醒這種事,已哭。

 

 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