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  

 

0412原訂計畫,去看電影「空中救援」,車子到太平橋上,居然冒煙了...,阿!車子壞了。 
平靜打了道路救援,你們知道的,我又不是第一次了。

雖說要等90分,但是也不到90... 
空中救援變"道路救援"了。

在車上跟司機聊了一下,有說到有個客戶是自保險(年費279),高雄到台北的里程不用收錢耶!! 酷吧! 我也要多保那種。
還聊到,上次在地下室,其實要另外收吉普車的費用。
天阿!! 我真的幸運。
的確,我真的很幸運,感恩大家。

 

 

以上同步FB

 

其實此行還有同行的為方塊酥和芬芬。

真的是也很拍謝天熱還搞這種事。

 

 

結果,回到修車廠後,暈。從拖車下來,手機正面著地。損傷嚴重,但是還是沒壞,可我心痛。

 

總之,這次事件讓我有深思考要買車的事,但是是明年的事了。

畢竟計畫往往出乎意料。

 

 

要出國前還給我來這一筆開銷。卡費都還沒來呢。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