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12/4)

天氣很好,很溫暖又舒適,天很藍,心情大好...

看了日出,又回去睡覺了。(結果居然有兩個客戶打來...碰巧都沒有接到。)

IMG_2791

 

民宿有早餐提供,都是健康的食物,吃了就是讓人心情好。

IMG_2802  IMG_2816

因為吃了肉排,所以說,我也要買回來做肉排冷凍起來,這樣以後做便當就更方便了。

左上角的核桃麵包也是昨晚做好麵團,今天早上烤的,蛋內裹著起士。

配上烤蔬食,就是我在家會做的麻!!

IMG_2812

民宿有個客人應該是自己一個人住,住了2天以上了。(我柯南式的推斷)  這種天氣住這邊完全享受與放空阿...

真的不想上班了。

IMG_2809

(放一下照片,天很藍吧! 友人選這張,我就放這張,雖然吃虧,但是開車的是老大)

 

退房後,恆春老街逛逛,重點為什麼街上紅綠燈那麼少呀...

IMG_2831  IMG_2841

 

接下來前往波波廚房。(網路上評價很高)  在阿嘉的家旁邊。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6%B3%A2%E6%B3%A2%E5%BB%9A%E6%88%BF-Kitchen-Swell-1446837075557721/

這間餐廳連周一居然人都這麼多,我心想,好險有訂位阿...為什麼周一的生意還這麼好呢?

IMG_2829  IMG_2830

 

店家一樓的冰淇淋和烘焙坊,以及天井的約會僅能現金付款。二樓餐廳現金和刷卡皆可。

 IMG_2842  IMG_2844

二樓餐廳店內是單點的,因為我們都吃很飽,所以就點一份沙拉和披薩和甜點與一壺茶。

IMG_2843  IMG_2853

想點的沙拉沒有了,我們改點蔬菜蛋沙拉。 很清爽,超愛沙拉的,我愛健康飲食。

S__17489922

想點的櫛瓜披薩也沒有了,我們點了瑪格麗特。 是基本款的披薩,薄皮現烤,吃的出來新鮮。

S__17489923'

甜點是點提拉米蘇,超級好吃!!  真的愛這種不會太甜的甜點。 旁邊醬我忘了是什麼了,淋上去混著吃,是一種現代與古典間交錯的美妙口感。

IMG_2852

波波廚房是一間很特別餐館,1F是有販售麵包和冰淇淋,1F的內天井區還有其他輕食料理,很酷。 很適合在恆春這個氛圍阿!!

也開始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IMG_2856

吃飽後,我們就前往屏東吃冰囉!(這是一種為了拍照而吃的衝動,因為友人感冒,硬要吃的概念)

我們任何景點都沒有去,原本想要去出火,也取消了。

Mimi kori-小秘密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secretice/

點了經典mimikori草莓冰(nt.180)和黑糖蕨餅(NT.90)。

草莓微酸和起士醬有搭,白玉很Q彈,吃完部份又淋上店家附的野莓醬,融化在口內的冰走往另一種層次。歡迎體會。

蕨餅我喜歡,本身就愛QQ的食物了。

S__17489925  S__17489927

 

店內裝潢很有日式風格阿! 還撥著龍貓的歌呢。

IMG_2857  IMG_2859

附近有公園,可以停公園走進來就好。

 

 

 

現在就是兩天一夜吃不停的行程。  原本很多照片要放IG上,可是真的忙,網誌先打好,就先分享在這邊了。

-

感恩兩天一夜的開車老大友人,已經兩年都在12月去墾丁,然後都是友人開車了!!又請我吃飯,生日就是送所需要的東西阿!!

一如往常有默契,一上車買了同牌不同口味的軟糖。

IMG_2725

 

回來後意外得到禮物,都是沒想會收到禮物。 真的很開心。

小貴人/神力女超人(哈!真的厲害,我買了那麼多都沒有抽到)

教練居然送我禮物,嚇到我了,(原本是要12/2那天給我,結果因為手機黑屏沒去上課,所以沒拿到)

IMG_2888  IMG_2896 (1)

小蘇送了圍巾(在交換禮物送的)說到交換禮物真的超好笑,希望我可以寫下來。

IMG_2950

 

總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