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日:2016.04 (一周內吃二次)

消費人數:2人/6人

消費金額: NT.910/NT.2000

有無停車場:機車可以停門口,汽車對面有同安夜市停車場,中午應該停車OK! 同安夜市是二.五。

有無WIFI:不確定

營業時間:AM11:30 - PM14:00 、 PM17:00 - PM20:00

公休日: 每周三

電話: 06-247-5905(只有平日接受訂位,假日不接受定訂位唷!!)

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大安街726號(全家便利商店旁邊)

FACEBOOK: https://goo.gl/cTldK7

----

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當鄉民爬文時,超多網友推薦!查了一下,離公司不遠。  列入口袋名單中,待有機會去吃。

說快不慢,機會有了,天氣變熱很容易讓人提不起食慾,吃吃清淡的日本料理最好了!!

叫友人騎車來載我,我們一同前往,這間離紅磚布丁很近,如果飯後想要來個甜點可以順便彎去買。

 

外觀。

S__6291468

 

入內座位不多,但看的出生意很好,不管是店內的人潮或是需要外帶的人都很多。

來看看關於老闆的介紹。

S__6299657

 

 

所以我們點餐後上菜時間稍晚(下次應該避免用餐時刻去阿....生意真的太好了啦!!)

先來看看菜單。 (照片的是我拍名片的,有些品項沒有上去)

S__6365211 S__6365212

 

  友人點海鮮四色丼(NT.380),但是現在沒有海膽,所以店家用松葉蟹膏替代。(哇!蟹膏耶~ 聽起來就很厲害!!)

S__6291462

 

我點了厚切豬排飯(NT.180),別想說人家日本料理店吃啥豬排,你們不知道這豬排可厲害的咧!! 

 

S__6291463

瞧!!!多厚,重點是這樣只要180,天阿!超佛心。  店家用的是越光米,這白米飯多好吃,還需要解釋嗎?

S__6291464

 

 

豬排外部炸的酥脆且內部是鮮嫩多汁,搭配日式豬排醬和一口越光米,除了瞬間湧出阿! 活著真美好的感嘆外,想不出第二的形容詞。

非常了不起的功夫,畢竟要兩者都有兼顧到的店家真的太少了!!   超級感謝老板給這麼好吃的食物。

 

另外的配菜也都好吃,胡麻醬豆腐就是清爽口感,毛豆外觀看不出有調味,吃下去是鹹的。 另外,旁邊給的是干貝片佐高麗菜絲,一口吃光光。

 

 

說到米飯,先前在菲律賓阿!! 日本同學都不吃餐廳內的米飯,因為他們說跟日本的米差太多了!完全吃不下去...

可以理解啦! 畢竟要有這麼完美的米飯,大概也只有日本做的到了!遠目...

 

 

這是獨家水滴壽司。NT.100(菜單寫的是獨家 XD)

上菜,其實很多人的桌上都有這一盤。  看起來很美味...

  S__6291465

 

再來,江戶前10入握壽司。(NT.250) 看起來顏色漂亮,自然也美味。也有松葉蟹膏耶! 真的很鮮喔!吃起來就是蟹膏。 XD

S__6291466

 

 

現在店家滿一周年,有活動,滿500元就可以拿2罐飲料。 滿1000元可以送米。我們才兩個人就吃900多....店家問要不要換米,我們都傻了!

哈哈...吃不下啦!!  後來水滴壽司還外帶呢。  後來我們兩個拿了美粒果玻璃瓶-2罐。

S__6291467

 

我們兩個都飽到晚餐也沒吃。

 

結果吃完的當天,下周同事餞別會的餐廳立馬預約了,好吧! 所以讓我繼續介紹。(照片多,請耐心往下看!)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我就連定食也沒有點,就吃單點的壽司就好。

 

有推薦同事點海陸三拼餐(NT.280)有豬排、炸蝦、雞塊,三種食材一次滿足。但是沾醬就不是豬排醬了。

我有分食,唐揚雞塊很好吃,好吃到我們還問有沒有單點。可惜沒有...

S__6365210

 

這是星鰻握壽司(6個-NT.240),超級好吃,入口即化,搭配月光米,我雖然沒有去過日本,無從比較起,可是這真的是目前我吃到最好吃的握壽司了。

說來好像很浮誇,所以只是我自己本身的舌頭感受問題,請大家有機會自行來體會。

S__6365209

但是,我們後來又加點一盤....

 

綜合炙燒握壽司(NT.240)左邊與玉子燒握壽司右邊

S__6365206

 

這比目魚白色部份,才3粒。 一吞,哇賽!  是魚瞬間滑過我的喉嚨而只留一點韻味,才讓我想起剛剛有吃比目魚壽司。

 

玉子燒。本身對玉子燒無感,吃起來有點偏甜,不知道是本來就這樣還是此店家特有風格。

但照片可以看出玉子燒是真功夫下去做的吧!要完整的做成上面的玉子燒,烹飪功夫是要很厲害才行。

 

這是炙燒鮭魚握壽司(NT.240)。 我今年吃鮭魚的量有比以往少很多了,今年繼續努力。

可是這個也好銷魂,除了一口接一口外,上面的鮭魚卵碰出鮮甜味,融合的很好阿。

S__6365207

 

有個單品是脆皮薯條,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同事會點這個。但是這種帶皮的薯條,實在很深得我心。

如果有帶小朋友來,或許可以點這個給小朋友吃。

S__6365208

還有點豆皮壽司,我就沒拍照了。

店家生意很好,所以送的玻璃瓶飲料沒有了。只剩罐裝的飲料可以選。如果要其他寶特瓶裝要另外加錢唷。

 

 

這間CP值很高,私心很愛,只是店內位置不多。

建議先訂位,而且這間也有可以外帶便當,實在是我們公司的福音,以後可以叫這個給客戶吃。

 

總之,夏天了。吃日本料理比較舒服。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