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來這邊吃呢?

因為倉儲人員就要離職了,這個是餞別餐,至於離職的事,改天有機會在來討論看法。

 

同一天,剛好阿芬要送來超好吃便當,好可惜,我沒吃到了。

 

招牌沙鍋鴨,要前一天先訂,所以我們有先預訂了。

 

那邊有停車場,很好停車。

 

因為好餓,所以先叫幾碗白飯來。

服務員還跟我們說,你們有叫米糕,還要這麼多碗白飯嗎?我們7人叫了6碗。(52)

我很肯定的跟他說,是的。

 

我們女生真的又夠會吃。不誇張。

上菜。不知道是什麼,很餓吃就是了。

 

再來,炒鱔魚,真的是我的愛。

 

還有,招牌之一,蝦棗香腸。

因是蝦子剁成泥,做成像棗子形狀,所以叫蝦棗(這是我自己想的)。非常爽口,不會太鹹有蝦味。

 

 

這道是干貝炒什麼,我也忘了。



 

也是爽口到讓人一口接一口,肚子慢慢鼓起來了….

 

重點來了,紅蟳米糕…



 

!!

我也有吃米糕,料很多,還有這蟹膏太棒了。

 

 

接下來這道,是砂鍋鴨。我拍糊了。



 

湯頭不會有味素放太多的感覺,有加入白菜,內是酸甜味,鴨肉非常軟嫩,順口,招牌果然名不虛傳阿。

【後記】會計有另外單買一隻外帶回去,還有加60元買了鍋子,說這個鍋子是可以直接放進大同電鍋(是依大同電鍋的形狀下去做的)下去加熱的。不過因為是冷凍的,拿回公司,我們還冰在冷藏,導致回家加熱後,時間過長,他們都餓翻了

 

 

在吃飽後,我還買了杯波哥的波霸烏龍奶,看囂不囂張。

 

打了個飽咯,果然美食最能安慰我辛苦工作的心靈。

 

 

*哪裡吃?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298

電話:06-2222848  記得喔!!訂位要提早一天,這樣才可以順便預定砂鍋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