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終於有時間來替我的網誌除草了,有在重訓後,外食的機會其實不大,除非工作外出才有可能。(現在想自己帶沙拉罐出門了!!)

 

終於在佳里地區又有開一間咖啡店了,真的超開心的!!

畢竟對於我這種重度咖啡成癮者能有好喝的咖啡又可以坐下好好跟朋友更新近況,在佳里區選擇並不多阿!!

 

這間是我同事開的。不過這個不是業配喔! 純推薦和分享。

說到我這個同事是設計感超級強的,早期我也是有在設計界滾過(就是學東西那時期),美感在那時候有練的更好,所以我看到這個同事設計的文宣和一些佈置,真的非常喜歡。  完全就是設計人阿!!  你們知道會軟體和設計是兩種不同的層次阿!! 同事就是那種設計的層次。

 

-

消費日:2017.05

消費人數:2人

消費金額: 友情價

有無停車場:機車可以停門口,汽車要繞一下。

有無WIFI:有 (我忘了問老板娘了!)

營業時間: 星期晚上和六.日(時間可能看粉絲頁會比較準唷!!)

公休日:  每星期一到四。(可以看粉絲頁比較準確)

電話: 06-7221681

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平等街183號
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indcoffee183/

--

找咖啡find coffee

DSC05133

 

同事是老板娘,老板娘跟老板一起合力在工作業餘時間開了一間咖啡店。

因為喜歡喝咖啡,進而有產生開店的念頭,就這樣...這間店就這樣產生囉!!

是由住家一樓改裝的,所以偶爾看的到一些小朋友的床,因為老板娘生產完不久,寶寶還小。 但是寶寶很乖,不用擔心在店內會有嬰兒吵鬧聲。

 店內的桌面、大門、吧台,木工都是老板一手打造,有沒有超級厲害!!

 

天氣很熱,忍不住點了冰拿鐵,很夠味又醇厚,我和友人都非常喜歡。冰拿鐵要好喝是很難的唷!

DSC05121

 

下次可以點熱拿鐵,考驗老板的拉花技術XD。  

是熱愛咖啡所以開店,所以有很多咖啡可以選擇,也有一台烘豆機老板自己DIY做的。  有關咖啡大小事都可以跟老板交流。

DSC05128

 

 

DSC05126

 

點的是明太子司康和蔓越莓司康。

 

第一口當然是吃鹹的阿!  明太子的鹹味加上司康本身甜,一點也不突兀的搭配。非常喜歡~

至於蔓越莓,甜度不太甜,這樣剛剛好,完全合我的胃。,料也放的實在阿!!

司康走的是濕潤派,不會太乾。店家仍有準備蜂蜜可以沾。我和朋友都認為沒有沾醬的必要。  不過,還是因人口感不同來調整,食物要吃的開心,才是享受。


櫻花生乳酪,吃起來櫻花味很淡,但清爽,甜度部份搭配著咖啡,就剛剛好。(我是吃了兩口嘗味道)

感恩同事,我們過了一個棒的下午,喝了好喝咖啡又吃到甜點,雖然飽,但是超級滿足。(後來就衝健身房了! 哈哈~)

 

 IMG_9094

 

接下來店內的照片,因為剛好有其他客戶,也不好拍的太過火,店內位置不多,所以可以先電話問看看...

DSC05122 DSC05127

DSC05129 DSC05130

 

價目表。

DSC05123 DSC05124

現在店內活動有集點卡。任品項消費單項集一點,十點可換店內任一飲品或甜點,有沒有很超值呀!!  還有儲值卡的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到店詢問。

 

洗手間外面的設計,很俏皮呀。

DSC05131

 

重點有隻很像靈犬萊西的狗,我個人看到就是叫萊西阿!! 不過狗狗是叫片吉(台語發音),店內也有牠的寫真 XD。

超級乖!!牠都在店外,如果說找不到路,那就看片吉在的地方吧!!

DSC05132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介紹,店面剛開,歡迎溝通討論。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