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有個空檔,看了電影格雷50道陰影第一集(Fifty Shades of Grey)。選片花了些時間,結果看完後,電影個人不是很愛。我相信小說一定更出色,電影內太多情感的部份無法去鋪陳表達,導致男女主角的情緒和過往的陰影,我都覺得不太陰影了。只有頭上都是問號? 電影內對於女主角的身材挺喜歡。本身仍需努力。

這電影讓我想到藍鬍子這個故事,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都有一個神秘的房間。挑眉質疑

也覺得西雅圖真的好愛下雨喔…看看實習醫生格蕾(Grey's Anatomy)就知道。  咦?這麼巧,叫Grey都在西雅圖耶。笑倒在地

 

-

好久沒有發長篇碎念文了。

近期慢慢調整生活的品質,下個月開始會盡量休假一天,每個月看至少一部電影,健身這一塊目前有點熱衷,已經忍痛放棄一些了! 不可以在退了…

對於旅行實在沒有太大興趣,完全提不起勁,就是要出門也可以,沒有也沒關係這樣。自己是哪根筋抽到,自己到現在還不知道。

IMG_9264

公司的雞蛋花開的好美阿。

-

維基解釋:關係的基本含義為事物之間相互作用、相互影響的狀態。

最近一直在想,要維持好雙方之間的關係,也是要雙方都努力阿! 只有其中一方努力,在好的關係,大概也是淡如水了。(不管是哪一方面的關係) 曾經好過,是曾經阿;現在是現在,回不去也沒關係,有些人就是只能陪我們走一段。(奈奈說,我一直反思其意義阿)

關係這個話題是,想談不知怎麼說起,寫又不夠明白,在還沒有個定案前,就先這樣吧!!

-

前陣子認識一個沒有見面過,只看過照片的人。 偶爾談話(說實在,太忙了!要聊LINE對我來說都有一定的困難點。) 結果,傳了一個影片祝賀端午節快樂,大概對方也無惡意,就是讓人傻眼…

一個人分享的文章,傳給別人的影片、圖案,可以大概觀察出人的某些內在。所以阿…

有時人生就是這樣吧!!(爛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