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帶媽媽旅行-前言
沖繩帶媽媽旅行-D1
沖繩帶媽媽旅行-D2

沖繩帶媽媽旅行-D3

10/23(二)

終於來到第四天了!! 耶~

一早到全家買咖啡,因為咖啡要自己按,結果...我按就沒牛奶了。(一個外國人跟我一樣沒咖啡也會嘴抖,他也是想買,看到我在按,他眼睛都亮起來了!)

IMG_8032(2)

店員過來幫我重新泡,反正拖拖拉拉方塊酥要受不了,我還跟她說不要急慢慢來。

想到要走去坐單軌怕時間趕不及,叫了計程車,這個計程車司機英文溜溜叫的。

總之,到達集合點的時間是剛剛好。哈哈~ 如果坐單軌應該會真的來不及。(嚇死我了!)

剛好同一個點有兩台車,我們是在前面的,我還跑去問,想不到對方是韓國人,是KKDAY的韓國團。導遊說可以自由換車,如果想練韓文的話...可是剛好今天韓國團滿車。(結果,到後來有個韓國的女生在景點結束上到我們這車,哈哈! 這事不是我在幹的嗎?)

 

結果車上不能吃東西,麵包可以,但我的沙拉就不行,只好帶到景點吃。

我參加的是這個行程https://goo.gl/oJNVSP

 

萬座毛→古宇利島→美麗海水族館(有含水族館門票)→美國村

 

萬座毛耶!  說到這個想到沖繩也想到"沒關係阿!是愛情阿",就是一個點,停留的時間抓的很好。 我喜歡,還夠我吃完早餐。 天氣真的很好! 提醒大家,拍照記得抓水平,比較好看。

IMG_8033(1)

之後到古宇利島和大橋拍張照,上個洗手間,我們就回車上了。  這個點很多人,也很有多海上活動。 

IMG_8043(1)

接下來中午時間,因為怕到海生館等餐廳人太多,時間會不夠(只停3小時),所以安排到A-COOP 超市買便當吃。

重點來了....

買便當時間,因為只有10分鐘。 導遊要我們選好就去結帳。我看到便當覺得量很多,我一定吃不完,就跟方塊酥說要一人一半,她居然說不要,她要一個人吃一個。

她是整個秒拒絕,我都傻了~ 她的眼睛就是完全射出光芒停在那些繽紛的便當上,一個都不放過的概念。

我...真的無語。 後來,我沒買便當,買了飯團和天婦羅。她跟我說,她整個心都狂了!(ㄜ,只是便當阿...)

 

到了海生館,因為只有3小時,解散後時間已經過了20分吧!! 所以我們就到 海豚表演場看13:00的表演,先佔位置和吃飯。

IMG_8052(1)

看! 便當~~很美吧! 選超久的。   我們還有帶水果,飯後吃的。

IMG_8059(1)

看完之後,方塊酥評語,比台灣的還不好看...(我其實很不愛看這種表演,要不是因為每個點都有海生館,我自己自駕根本不會排過來)

IMG_8060(1)

入場有個免費拍照,然後在參觀後可以去領。  我看到就好想拍喔! 是免費的,可是...我當下沒有拍。

往內參觀,人超多。 特別是在豆腐鯊這邊,真的不像話的多人(也好多人在睡覺,外面真的很熱)

IMG_8082(1)

看了內心很寧靜又感覺心酸酸的。 為什麼牠們在這小水族箱內繞圈圈阿...

 

逛完出來後,我看到有人在領照片,原來是入口拍完,出口領。 

我就馬上又到入口排隊拍照(比起入場時,人潮比較少)  只是要擺姿勢對吧! 完全不懂他們的步驟,好難喔!!

 

拍好後,會給單子。 我馬上拿了單子到出口領(因為時間相差很近,所以我還等了一下下)

照片會有一張免費的,還有一張大張的,但是大張要付費約NT.270元。  恩! 觀光區域的觀光價格,又是一個紀念。

 

我當然沒買啦! 因為買回去過沒多久一定會丟了! 所以我拿了免費的,翻拍一下。 他們很貼心,照片下面是年曆,依你當時去的月份算起給了半年吧!(我忘了,月份我丟了只留照片)

IMG_8101(1)

衝來衝去的過程,真的很刺激。 時間很快就到了,總結是...熱熱熱!這個行程,我真心覺得很適合親子遊,小朋友應該都會玩瘋了!!

在車上導遊說,可以拿票跟到國際通上的海生館店參加抽獎,最大獎是超大豆腐鯊娃娃!!(大到要買機位那種大喔!!) 我好心動阿!

一心一意想要趕快回去抽獎。

-

接下來,大家開始睡...搭遊覽車就是這樣。因為車程很長,導遊有說一定要上洗手間。

接下來,到了美國村(最後的行程)。

其實這個點很好拍照,但是吃的我覺得都還好(其實也不是特別餓,我們中餐吃很多,路上也都有吃補給。)

IMG_8105(1)  IMG_8106(1)  IMG_8108(1)

我想吃鬆餅看看,可是你們知道的...後來就沒有。 什麼都沒有。

這邊適合拍照,也有飯店住宿。  但是我覺得很無聊就是了...可能時間也太短了! 走馬看花一下。

 

後來去星巴克喝了咖啡,望著限定版的萬聖節星冰樂。  我含淚點了拿鐵。

IMG_8122(1)  IMG_8123(1)

不喝也好,那種我只能喝一兩口而已,肯定很甜。

-

這次參加的一日團,團員幾乎都是台灣人,也有新加坡和香港的。 也有好多個是一人來玩的。這很適合一個人無自駕的行程阿阿!!

這個KKDAY中的一日行程,可以自由在某個點離開不上車,就後續自行想辦法回去就好了。

所以我們團的有人在美國村就不跟我們回去,要自己想辦法回去。(導遊那邊有公車時刻表和哪邊搭車都可以問導遊)

有鑑於方塊酥中午的失心瘋,下車時,我就問了導遊哪邊可以買到便當,他就帶我們去。 然後......我們又陷入天人交戰中,終於買好了。

IMG_8125(1)

我們先到國際通去抽獎,結果,我居然抽到了!!

抽到

 

 

 

票根兩張! 我兩張都貼紙。阿阿阿!!嚎啕大哭

IMG_8134(1)

回飯店怒吃便當。

IMG_8128

後來,我又去買了一個沖繩限定口味的塔。 恩!就是吃起來會讓你胖的甜點,這樣。

IMG_8131(1)  IMG_8133(1)

終於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