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上GIS 老師就要檢查上次沒打分數的...

而我就是上次被老師遺忘的一個..><

結果......今天要把上次做完的檔案開起來 ....竟然給我不見啦!!

害我又重新做一次 說時快那時慢 我的好老師又派了習題了

我緊張了一下.....老師就大喊 我們這群要做快一點

唉.....害我更為害怕啦!!而我們這一群又有四個姓楊的

老師還說 你們這些姓楊的在搞啥阿??

唉....害我們楊家的面子都不見啦!!嗚..........

我作業也沒寫 在緊要關頭 我完成了作業 真佩服我自己

反正GIS 真是緊張又刺激阿 哈!



今天公司貼一張黑函喔!!

有人講我們客服部耶! 店總還要他儘速出面

店總寫道: 如果你說的有理 請當面說清楚 我一定挺你到底

有點好笑....要萬聖節啦!!!

38生日也要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