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阿!!我想是因為下星期要期中考了吧!!一點勁都提不起來!!╮(╯▽╰)╭

大家又都吵著要去玩 現在到底是怎樣阿??我們都不用考試啦!!

不過..我也想出去玩...

課長休了三個月 11/1正式上班了

我跟他提了辭職之事 他說還要想想 不過....
我又想到一個好方法啦!!

就是從12/20讓我休到期末考(1/10~1/14)完...

這樣我就會繼續做到過年後....

不然..我功課真的很糟糕 雖然這學期我下定決心要認真

我也比以前認真了...但我需要一段時間 真正好好努力衝刺一下⊙﹏⊙

最近工作還好了....

學校也還好....

大家不知道好不好

祝大家幸福 我想我會中大樂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