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月了.............















一定很快又要一學期過啦..........

時間真的很似箭....

而我

半點成果也沒有..............到底要怎麼辦好!?


最近天氣都不太穩定..

我愛的藍天加白雲...都沒出現了

剩下灰灰的天...陪著我

下午去拍了向日葵....不早點拍完

我怕會謝掉.....

太陽花耶介紹如下:
【學名】 Helianthus annuns
【英名】 Common
【別名】 太陽花、日輪草、日頭花、日車、迎陽花、葵花、望日蓮

向日葵為原產北美之菊科一年生草本植物,

因其頭狀花序會隨著太陽的角度,而變化方向,

故得名「向日」葵或「太陽」花。向日葵不論在

花型及花色上,皆極為優美,大面積種植更甚為

豔麗壯觀,所以無論在國內外,向日葵田常為人們

拍照取景的最佳地點



我--愛--太--陽--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