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跟大家說

對___ 不___起___

因為我一定在無形中得罪你

但我還是不知情 所以請你原諒我那近乎笨蛋的語言

我覺得我是一個好人 至少我覺得啦....


阿怡說我嘴壞 但其實我人好的

可是 偏偏我就是羊改不了吃草阿!! 無可奈何 ╮(╯3╰)╭

喜歡喝綠茶大於紅茶 (綠茶一定要半糖 少冰)

其實我之前很喜歡喝梅子綠 但那間飲料店 移到台南後

我幾乎一年半沒喝了....現在有大寶小寶 茶香的梅綠

都很優

我不吃牛肉 只吃牛排 (會很想打我嗎??) 這是原則 不變的道理

我特愛吃的 喝的 那裡有吃就往那鑽 所以身材一點都不像的女生(泣.........)


我脾氣特壞 其實只要不煩我 我真的不會咬人的

嗯....我想不出要寫啥了...

喔!!有時會小小耍自閉 裝孤僻

只是有時啦!!

各位同仁有問題嗎??

沒有的話..解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