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念嘛~~」我躺在床上耍賴的說。

「好…..你先閉上眼睛」他摸摸我的頭說。

「從前….從前…有一個美麗又善良的公主…...」

他帶有沙啞又獨特的聲音陪我渡過許多漫長的夜。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在他開口對我說:「他愛我」那一秒起我心中的王子便出現了。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曾經
我以為我們會像童話故事中王子和公主過著美滿的生活

直到 我看到你身邊有個公主,但那卻不是我。


心….就像人魚公主的痛那般難受

你抽著煙…..輕鬆的跟我說:「你別傻了!一切都只是個遊戲。你怎麼老是長不大,童話就永遠是童話,不要跟現實混為一談。」
我哭著求你留下
你眼神中的堅定 跟我說著:「不可能!」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夢!


醒了



泡沫終究會不見的



我還是會等你…直到你相信童話的結局會在我們身上應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