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 又平凡

在普通不過的今天

笑料不斷

其實...

上班有時也挺好玩的

------------------------------]

差點忘了說...

我家小紫壞了 說要換一直沒錢 只好努力的給它急救
它才茍延殘喘的活到今日(這形容很怪吧!!)

直到...

上星期 台北堂姐要換新手機了 把她之前用的那隻(MT)寄下來給我

不過...剛好我家方塊酥手機也壞了

我說這隻要給她

她叫我先用一下 如果不要在給她...

雖然在兩年前我的也是MT的 也沒現在堂姐寄下來的這隻

這麼難搞.....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手機裡那30幾封簡訊 通通不見


我哭死....雖然只是文字訊息 但那代表朋友對我的關心阿....

還有很特別的日子

一些回憶 就這樣


被掏空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