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比昨天好,睡到中午而已。

整理房間是首要工作。
所以,一醒來馬上餵飽我的肚子。

開始工作..而我一點也不專心。

東摸摸、西弄弄。
只把衣櫥整理好而已。(花了我一個下午)

其他的地方依舊很亂….看我怎麼跟方塊酥交代。
整理前


整理後


看的出來有差別吧!!(我還特地按顏色分好耶!!)

整理出一堆,要『舊衣回收』的衣服。
也發現我衣服很多耶!儘管如此,我還是想買衣服。現在台南的galoop,再打6折耶!

我非常想去啦!!到3/16而已。
再不快 好貨都沒了…..那我就哭死了

果然,女人永遠覺得衣櫥裡少一件衣服,
鞋櫃少一雙鞋子。

------------------------------------------------
世界很巧,我想大聲喊。

真的很妙!!


有些事.....不只說說而已


今天”老楊方塊酥”北上去喝喜宴 都沒人在家

怪無聊一把的

家裡沒大人....我亂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