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人是怎樣?
等等要考試了
他們卻卯起來聊天….

今天和小虎是很默契的穿一樣品牌(蝸牛)的衣服了。



一定要紀念一下,拍一張不像樣的照。

+++++++++++++++++++++++

麻豆鎮上淹水了,到小腿肚吧!
我沒進鎮上,所以不知道,
聽同學說的,
龍潭的水也快爆了。

今天進修部停課,但是我們這些
重補修的,還是要去考試。

全校就我們在上課 。

喔!不是上課是考試啦!
老師說,我有說我要上課嗎?我是要考試……

老師完全不管我們的生死了她

很怒。

成績在她手上, 我


不得不低頭。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