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晚上線了嗎
?

好無聊喔!找不到人陪我聊天的

 

  我忘了買書了。

老覺得最近工作很忙到底在忙什麼
我自己也不太知道時間似乎都不夠用


剛剛去看了一下成績排名。

  唔!嚇到。名次跟上學期比起來進步

連平均也是希望再接再厲

 

昨天   我東摸西弄的   到四點才睡

今天睡到爬不起來…(!)今天得早睡才行


!等等就去睡。


                                                 今天計劃表如下
:

                                                   1.  去洗照片

                                                   2.   要去還漫畫

                                                   3.  若還有空要去圖書館

                                                   4.   若更有空 要做小花
                                       5.差點忘了 要去郵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