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開始很緊張了。
我很少緊張的,裝牙套比考試還要讓我緊張。
今天睡到中午,吃了一個美味的便當,
到醫院從兩點開始裝到快五點,
工程浩大阿~~
從開始的很緊張,到我覺得累了。
到放線才有真正體會到,阿!!這就是裝牙套阿~


感覺是不會痛啦!(或許是剛開始)
嘴巴適應的也挺ok的。
然後, 我去剪了頭髮。
說好要小修一下的,怎麼感覺好像剪很多,
我後面短很多,想說要燙捲的說~~

晚上吃粥, 咦?
我不知道怎麼吞東西了,一碗粥吃爆久,
雖然餓,但也無力在續碗了。
又要開始瘦了阿~
往正妹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