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讓人感到恐慌的大魔鬼期末考要到了。
我有一科是這星期四考,
然後下星期二、三兩天中考了六科耶!
我腦子大概會爆掉吧!
考完的計劃,基本上都有一個底。
這段時間大概沒空在寫網誌吧!
可是,這星期要去看馬戲團呢!> <
+++++++++++++++++++++++++++++
寫一則不是笑話的笑話
一個客人的兒子看到我後…大叫
阿姨!(死小鬼。你是想死嗎你..叫我阿姨)
你是不是裝假牙?(王八蛋的小鬼,你是眼瞎喔!有看過假牙長這樣的喔!)
我答:不是!這是牙套!牙套!(完全崩潰的我)
眼瞎的小鬼:亞套?什麼是亞套?!
我答:是牙套,不是亞套。
而在此時,眼瞎小鬼的娘開口說了,那是讓牙齒變漂亮的!
小鬼:真的喔!?
我旁邊的同事叫他一年後,在來看我呢!

我說給同事們聽,他們完全笑到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