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牙套越看越可愛…且之前又換了紫色橡皮筋,這次去醫生沒有換橡皮筋,
所以我現在還是在紫色風暴中…
原本打算拍張照片給大家瞧瞧,奈何牙齒和牙套不太配合,很難拍,所以作罷了。
回想…裝牙套都半年了耶!
喔喔喔~這是所謂的光陰很似箭嗎?
這半年來…除了剛開始有變瘦外,
現在體重一點都沒少了。 \ _______ /
適應也都很良好

但是這次我嘴巴裡面有破洞了,在加上裝了咬合橡皮筋, 10個人中,有11個半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如下:
<<實況一>>
上通識課(中文修辭與寫作)老師說一人要造一個造句

我說:詩是心靈的泉源。

師曰:什麼幸運?

我說:是心靈啦!

(全班哄堂大笑)

師曰:下次說話要說清楚痲!

我又說:我裝牙套啦!

師又曰:這次就原諒你了…

全班再次哄堂大笑…

我說,老師阿!一定是你老了啦!不是我說不清楚。Orz


<<實況二>>

公司裡
顧客問:這東西不是有贈品嗎到哪拿?

我答:在贈品區

顧客大吃驚說:什麼沒這個活動了喔!

我心o.s.什麼跟什麼阿?

我答:在贈品區。

顧客又激動的說:蛤!沒贈品了喔!

她聽成贈品「缺」了。

媽阿~我真的差點抓狂了,嗚!我我我不是吳克群啦!


恩!在來麻~是下次回診是4/1,愚人節。
我好擔心醫生唬人的喔!> <
我還跟醫生說,那天是愚人節喔!他只是淡淡了說一聲,恩!
我大概是被醫生討厭了啦!難道他看不出我超怕被騙的嗎?

啦啦啦~完全一整個很瞎呢!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