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醫生約會去了!

「醫生…你換髮型了喔! 」
醫生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對阿! 我就去剪頭髮,設計師就說要幫我弄一個新造,我就答應了」
「蠻好看的耶! 」
「他們都說後面很好看,不過我看不到後面,但是還蠻方便的啦!起床也不用抓…」


和醫生閒聊後,就辦起正事來了,因為在前幾天,我發現了我的門牙開了一個縫,
很緊張跑到家族上問了一下才知道是正常的。> <

但是今天又問了一下醫生,下個月就會全部的縫都合起來了。
(o.s 哇賽!真棒…)

「那我是不是不用戴到兩年阿?! 」

「你的牙齒移動的速度超乎我想像的快,是好事。」
「可是,後半會比較重牙根方向的調整喔!」

雖然醫生沒正面回答我的問題,可是我想不用兩年吧!

但是兩年也沒關係啦!因為,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戴牙套不會說很不方便。
至於我搞不懂的問題,上網去問人了。

我期待下個月的約會^ ^

我換顏色了,這次是黃的,下個月在換別的吧!不然兩個月換一次顏色太慢了。

這次又要戴橡皮筋了,又開始喝粥的旅程了。
我的牛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