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意很不好 ,而我今天剛好站收銀,很興奮的跟外勤說,我要提早下班…
因為,自從當了外勤後,提早下班,真的沒有過了> <
所以,他們讓我九點就走,超開心。

等了小虎一起去逛夜市,不過她是10點下班的,去到那吃了大吉利牛排,我又買了冰 。

後來…剛好逛到一攤賣手工鑰匙圈的。

有可愛到 ,一問…一個70。
我說,老闆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
裝孝維老闆說,這是最便宜了耶!!
後來我們買了兩個…
裝孝維老闆說,這一個60 兩個120。
(o.s 娘的咧!不是說不能算便宜,我就知道你在虎爛我們。)


場景:夜市飲料店
「我要一杯無糖綠」
老闆泡完了跟我說,小姐你喝無糖綠,幫我試喝看看會不會苦苦的,
剛剛有人跟我反應會苦,但是我喝不會阿!!

阿!小虎說,可是…她要帶回家耶!

老闆說,那我給你袋子裝。
恩!我幫老闆試喝了…
「不會阿!不會苦。」
給他15元,老板說10元。
怪?!我之前買都15阿!
經推斷是幫他試喝的關係….

賺到,話說…冰塊有點多,所以喝不太出來Orz
不過,現在我喝也是不苦阿!
不知道說苦的那個人是怎樣了。

小虎要買皮帶,遇到一個自嗨老闆, 夠好笑到!吵吵鬧鬧的老闆。
我不知道小虎她那只剩450 ,不然…我就幫她殺。

拜託…夜市是一定要殺價的地方吧!
Go~~雖然有時候我是也不會殺,但是很少啦!
我們又買了口罩,又瞎買了一點點的小東西,為什麼逛個夜市也能這樣阿?!要檢討了~~


突然決定的行程,總是特別讚!
原來幸福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