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天騎車回家感受到涼意後,回家肚子就痛的很誇張,
全身無力,方塊酥就帶我去掛急診了,明明就是急診了。

我看醫生和護士都不急…
我是真的很痛耶!雖然也才拉一次肚子,但是不急成那樣真扯,
想不到晚上急診的人還蠻多的呢!

打了一針,休息一下下就回家了,吃了藥,想多會好一點。

一睡,醒來,我懷疑那藥是吃假的,肚子更痛了,而且我還發燒了,
有沒有搞錯阿?全身更軟了。> <
就一直昏睡,醒來吃個稀飯又睡,

後來準備要去上班,機伶秀打來說,我怎麼還沒去上班?
我以為我是四點的咧!?原來是三點的

最後我就請假了,原本方塊酥是要我請假的,只是我不願意。
我一直在等上班前會不會好一點,結果並沒有。
請假完後,我就一直昏睡狀態了


今天早上醒來好多了,但是…肚子還是怪怪的,由於昨天的昏睡,所以今天我七點多就醒了。

精神很好,洗了床單,開了兩天沒開的電腦,發現無名在維修,真是的…
看了宮,然後驚覺要開學了啦!

媽阿!也才大病一場,開學就近了,是怎樣?

也才兩天吧!我的體重掉的可怖!
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