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早上電話又吵醒了我,就為了問一件網路上查的到的事,醒來後…
一如往常在床上打滾2圈,在起床。對於開電腦的慾望都已經沒了。

看看電視就出門,去原本早在10號就要做的事---去銀行 。
明明我就是存500 …咦?!一看,本子上是支出500。
怪?! 回頭找小姐問
她說,她弄錯了,還說好險我有發現回來,不然她帳後來會出錯。
啊!我說小姐!我存錢存那麼久,第一次發生這種事耶!有夠瞎~~

因為電腦昨天表現得太差了,所以就決定搬到公司,拜託董仔幫我重灌,歷經波折後
(我知道要重灌要是有準備是很簡單的,但是這次是無準備的),電腦可以說好一半了,
準備要搬回家後,上線跟董仔討論一下後,大概就ok了。

但是…


半路殺出神經病,那個該死的總機, 不給我搬回家。
可惡!我只不過忘了貼標,沒必要不通情吧!shit,誰會偷一台主機回家啦!

好吧!
是我有錯在先,不可以亂罵人,但是我真的是他媽的很不爽。


還有我家那個王八蛋,我也不想說他了,走著瞧吧!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