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去看牙醫了,醫生~你人真的好好喔!

雖然我覺得為什麼繳了那麼多錢還是要買牙刷有點不太爽…

不過,你人好,我可以原諒這件事了,口氣好、動作溫柔又超細心,
所以,你就讓我一個月看你一次咩~

今天換了顏色,原本跟小虎是討論要橘的啦!
但是,我看了橘的好亮喔!(超刺眼)
換酒紫色了,帶藍橡皮筋。

有問說,哪時可以拆牙套?
醫生說,約半年,可是只要牙根方向跑的快的話…就可以提早拆。
真是振奮人心的消息。

因為我的牙齒都跑很快阿,所以大概不用等半年了(這是我自己想的啦!)

但是這次是調牙根的方向,換了超粗的線,我的牙齒比起以往酸軟很多,是不是又要瘦了阿?


原本要貼牙齒的照片上來,可是小富不爭氣,作罷了!我有拍都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