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了,今天。
在路上,我停下來在馬路邊拍照,一個阿伯騎過來問,

「車子是不是沒油?加油站在那邊(指) 」
(o.s我剛從那邊騎來,我當然是有看到)

「沒有沒油,我在拍照」

「加油站在那邊而已啦! 」

「我車子沒有沒油」

「你錢不夠嗎? 」

「我有錢啦!我是在拍照…」
(o.s哭笑不得)

「那我載你去麻豆! 」
(媽阿!我都在趕時間了,阿伯一直不讓我拍照,一直逼我>< 後來拍完後,我還超越他了呢!)

阿伯熱心過頭…我開始懷疑他的動機了。

結果原來我竟然忘了帶錢出門,還跟湯包借,錢包和零錢包都帶,連腦子也放在家裡沒帶出來。

話說,為什麼我老遇到怪事和怪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