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瞑的一場大雨,打醒我的夢…」

雨下的過份誇張,好像颱風那樣...我還起來關窗。
想不到,今早醒來 嘖!天氣好到嚇嚇叫。
騎在往學校的路上, 哇!我一路亂笑一把的,天氣好到不行,山好清楚喔!
差點情不自勁往東山騎呢!

在下午上通識課,老師還沒來時,我們三個(湯包、小眼)
看著窗戶的好天氣,加上我又說了早上差點騎去東山的事,就說,那不然現在去...
擇期不如撞日。

喔耶!我們就去了東山。
買了好吃的米血>w< 再趕回來上班。
騎在路上的感覺,真是突然覺得我是年輕人了啦!

敗筆在沒人有相機,小眼手機畫素不好,放在電腦上小張的可憐;湯包相機沒電。
(所以我只好拿上次的照片出來)
沒關係,大家努力存在腦海中就好!
看來,東山會很熟了!


想說還要去堵張勛傑呢!哈~~

++++++++++++++++++++++++++++++++++++++++++++++

今天上班, 湯包說很沒勁,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快下班時,大家卻玩開了...
水喔!
今天不賴的充實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