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喔!

那天阿…去看,大概是我一年來最早去的一天,
去的時候還沒開門,然後阿!我就在等

等到時間快到時,方塊酥就叫我快點衝,我就慢慢的走阿…
她就說,這樣我以後不叫你第一名囉!
我差點沒笑翻!

後來,我是第二個看的,等了好久!> <
然後,醫生看不到五分鐘吧!就說,好了!
我:「阿! 」
他:「驚訝嗎? 」
我:「很驚訝阿…」
他:「現在是在等牙根的方向,現在還在觀察中 」
我:「那要等多久?(集個六的我) 」
他: 「半年至一年,現在是第三個月了,等半年在看看,如果可以就能拆了」

哇!這樣算來,畢業前就可以拿掉了耶!

不過,我們家沒錢,所以呢…先多戴一下,也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