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盤點日,大家都問說為什麼我沒盤點?那個…基本上我也沒常盤咩!
這樣問我,真是太看重我啦!

感冒了!完全沒精神,我一點勁都提不起來 > < 加上舌頭上的破洞,我更是話都懶得講了!

今天去看醫生,醫生很反常的沒問我校長是誰,反倒想起我的舊家在哪?
很好!算你強!

醫生:「要不要打針? 」

我說:「會快點好嗎? 」

醫生: …(當沒聽見不回答我)

我想到我穿的不方便捲袖子就說,「我不要打了」

醫生:「你那邊坐一下」(指要打針時坐的椅子)

後來,護士小姐就出來了。

我就弄阿弄的說:「這個捲不起來」

護士小姐:「那你打屁股好了! 」
我馬上脫掉我的衣服,捲起袖子。

拜託~最好這個年紀在給我打屁股的啦!
但是,醫生阿~我沒說我要打針阿…

總之~我討厭生病。
又聽說要變冷了!真是討厭。
我要買樂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