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不舒服、不對勁,我以為大概是錯覺一天就會好了,哪知道隔天更嚴重,

原本是要去麻豆看眼科的,後來打消去了佳里不管看什麼掛號費都很貴的診所。

這次130耶!真是很不爽…

 就我都覺得眼睛很模糊,看了醫生檢查出來是角膜炎(跟結膜炎不一樣) 
原因在隱形眼鏡上有卡到東西了,然後沾上我的眼睛裡面了,
醫生說,要換新的隱形眼鏡了! 
我沒錢,所以要先戴一陣子的眼鏡了。

唉呀!我的眼睛…這下睫毛都不用畫了,虧我的睫毛膏快弄完了打算買一隻新的呢! 可
是,我明明就是右眼戴的比較久,但是發炎的是左眼…真怪! 

這下好了!靠眼睛吃飯的我,沒戲唱了!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