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拆牙套,原本是用很平常的心,但是早上起來,就莫名的無助和緊張,
拍了最後一張牙套紀念照,隨後到了醫院,正式跟我親愛的牙套說掰掰!

拆矯正器的過程,我覺得比戴上去還痛,畢竟是把黏在牙齒上面的東西扯下來,我都覺得我的牙齒快飛了。
醫生是女生,很溫柔,且有弄那種在吸口水的在口腔吸口水,但是我就覺得口水真的爆髒,我一點都不想吞, 搞的口水很多,機器都吸不完…對醫生很不好意思。

後來做了齒模,18號要去拿維持器,是送到台北去做呢!

現在感想是很空虛,嘴巴少了些什麼,整個人很沒安全感,只要有人看我,
我老覺得被看光光了,我想是過渡期。

老天!賜給我力量吧!

拆完矯正器還有最後一關--維持器。
等18號去拿,好好認真的戴,就大功告成了。

我最希望的就是不要恢復體重,我看真的很多人因為牙套拆了,體重也直上升…
現在似乎不用飯後就刷牙了,但是 這習慣畢竟我維持了很久,一時改不了,
重點這樣也可減少食欲,所以我還是會刷,看到牙套拆起來,牙齒很健康,蛀牙都沒有,
真的是超開心的,都快流下感動的淚水了!

很多人拆牙套後,牙齒都蛀掉,真的是很可惜…


總之,我不在是牙套妹了。

雖然總是會有這一天,但是我還是挺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