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幸運鬼,啦啦!
早上去拿維持器,沒下雨,回家也沒有,喔耶!整個大好天氣呢!

醫生說我下排的牙齒有往前移動一點點點,我嚇壞了!
是超活潑的牙齒,動成這樣,所以…我維持器會很努力戴的。
今天簽了一張矯正結束的單子,一陣感慨,也佩服我自己的毅力>/////<

拿來做維持器的齒模回家(好歹這也是花錢弄的)一定要紀念一下的。



我一開始那個暴牙的齒模,下個月要去要看看能不能拿回來,這樣可以做比較,將將好!

忘了說,維持器上面有我的名字,很帥氣,不過自己吃下自己感覺很妙。
開始我大舌頭的魔幻迷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