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機有一個小孩抱了一包米因為太重,導致她滾過來衝撞我(完全沒誇大)
狠狠嚇了我一跳,也撞到了我的腳。
父母親就只是看了一眼,對小孩說不能拿重的就不要拿,現在是怎樣?

不用叫你家小孩跟我道歉一下?
那沒關係,你身為父母的也不說聲抱歉嗎?
如果真的沒辦法教導小孩成為一個負責任、有擔當的人,那你就不要生,
一句道歉真的不想說嗎?教養真的是太差了。

現在他不教他的小孩來跟我道歉,以後他小孩開車撞到人,就跑了,
然後就對他說下次不要開這麼快就好,是嗎?

家庭教育,還有父母親的言教、身教真的太重要了!

我為社會感到難過。深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