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喔!還是該說今天凌晨),給我斷線,連不上去是怎樣,報導還說只有北台灣,騙誰阿! 
我一堆朋友都連不上去,害我還浪費時間打了電話,後來早早就上床了,但是沒有很早睡阿, 真是的怪了。 

早上去上課都九點了,連老師也還沒來,我是第二個到的,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我悠閒的吃完早餐才上課的,後來又提早下課,真的是太棒了!! 

  重修的突然不用上課,殺去台南看了驚奇四超人
嗯!美國人的幽默真的很幽默,有些片段看的真的是很驚醒呢! 
隱形女那個我有感動到,雖然我先前有看一下網友寫的,但是我真實看到真是太棒了! 身材也是讚到一個不行。(流口水狀) 
感情方面描述的很棒,就大家都有找到真愛,但是那霹靂火,得在第三集才有答案吧! 

不過,這次的預告片是窒命寫真,看的我心毛毛。
我喜歡看電影去看預告片,不要說這樣很怪,反正我就是喜歡! 
今天出乎意料的悠閒,棒! 

** 妙,我想念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