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福利、小孩生育補助,還有教育問題,這都是早以浮現出來的問題。

首先針對社會福利來講,這層面包括的很廣,當然也含了生小孩的補助費,生育率降低
除了社會不安定、 經濟不景氣,當然補助的少也是有相對的關係,歐美他們的補助都
包括了小孩到高中的教育費及奶粉尿布錢,相對台灣就沒有了,而解決辦法當然是補助
多一點會明顯提高生育率,但是,國庫可能會虧損的更嚴重,國家大概也無力支付,
所以這只是我的想法。

而教育問題,真的看了讓人搖頭 ,零體罰的制度,大概是會造成更多無法管教的孩子,
解決的辦法是適度的體罰是必需的。

至於環境生態的問題,說實在政府真的很少正視這些問題,往往要等要選舉或是有災害發生,
才會驚覺(發現)生態的重要,改進的地方很多,所以我沒辦法提出明確的解決辦法,這只是我
的看法而已。


媽阿!我打出了這一段令人刮目相看的話了吧?!
我自己真是吃驚到了,這是為了星期四的報告寫的答案,希望分數會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