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我的牙齒吧!

這次去看了牙醫,就被醫生發現有一顆蛀牙,我整個好無力,我飲料改喝無糖,優酪乳也是無糖,
也照三餐刷牙了。
現在說了有蛀牙,整個很心酸和無奈耶!

醫生是說補一補就好,但是這對於很謹守三餐飯後刷牙定律的我,無疑是一大打擊。
再來是第二重打擊,醫生叫我拔了正在緩緩長大的智齒…我完全吃驚到不行,這樣又要拔一次牙耶!
(那我希望是上次那個帥醫生)說是長出來會擠到旁邊的肉,會咬到。

總之,我沒問的很詳細,所以還是沒有排時間要拔,下排的牙齒又重弄了維持器,
雖然不太懂是為什麼,醫生說要改裝別種的,聽起來很酷。

下個月要跑兩次,第一次去補牙、第二次去換維持器,真是有夠忙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