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主人你好,我是小童, 20歲的生日願望,能有個肩膀讓我放聲哭喊、 放心依靠...
按回覆鍵後輸入mg傳送,你願意和我交換愛情,做我的天使嗎? 』


『今天累壞了,人家好想窩到你懷裡撒野,聽聽你的聲音,手機直撥526,進入聊天室,
讓我撫慰你疲憊空虛的心靈好嗎? 』

『誰規定只有男生可以玩?你偷吃我也要偷吃!>< 我叫若儀,今天放縱一下,我不認識你,
不過希望你能來陪我!手機撥52990我會待到一點』

瞧瞧這些簡訊是怎麼回事阿?!
我辦門號可不是為了收這些簡訊的阿…最近越來越誇張了,不管是亞太還是台大的都一個樣,
傳這個也要看一下性別吧!真是夠了…

++++++++++++++++++++++++++++++++++++++++++++++++++++++++++++

說到簡訊,根據我對身邊朋友的觀察,男生真的是很少發簡訊的,都覺得直接用手機
講一講就好了,還打簡訊很麻煩,所以我只要有收到那種很少發簡訊的男生傳給我的
簡訊,我總是有種莫名的欣慰感,然後不管內容是什麼都保留起來…

女生就不一樣了,特愛傳簡訊的,而我愛講電話也喜歡傳簡訊,整個無藥醫,難怪電
話錢多…

簡訊就跟msn有些異曲同工之妙處, 就是不用開口講或面對面,免去了許多尷尬及害羞
,用打的很多事都能說出口的,而且玩互傳遊戲總是令人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