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就爬起來準備一下,要去奇美看牙醫,到了那邊是九點半吧!
看了洋基的轉播,我差點激動的叫出來。

輪到我都10點了,去那邊躺了快20分,我都要睡著了,醫生看不到五分鐘,就跟我說ok了。
就說牙齒黑黑的補起來就好,還有智齒要拔起來,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開始可以追蹤了,下次看是10月的事了,醫生問我蛀牙要去哪補,看要不要在家附近補就好,
我一口答應,想不到…回家,老楊和方塊酥都反對,所以...我下個月又要乖乖回去掛號了> <。

看完就去新營車站,幫機伶秀退車票,又到三商巧福買了排骨飯回家吃。
我還加錢買了袋子,他們的袋子跟公司一樣是兩塊,厚的咧!(好險我弄禮券,只花了一元)
我剛好是第一個客人,冷氣都不涼,服務不錯。

回家吃個飯,看電視,玩一下遊戲,就睡午覺起來就準備赴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