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好意外看到今天有小王先發,是早上七點鐘,調了鬧鐘,七點就爬起來看了。
方塊酥問為什麼這麼早起? 我說:看小王。她說:我有病。

然後問我要不要吃早餐,因為方塊酥感冒,我不好意思在請她買,我說要自己去買就好。

最後,她硬說要買,就變成她開車載我去買 (因為在下雨麻) 

後來,車停門口後,我就進去了… 
買完,出來一開車門,咦?!不一樣耶!為什麼我才下去一下下,我的位子馬上多了雨傘、兒童書包,
直覺馬上覺得不對,關了車門,看了一下車身顏色不對… 

方塊酥在對面笑翻了… 我不懂她幹麻突然換位子,這讓我想起之前幹過的超蠢事,那是人生的一大恥辱阿~

 小王投的不妙,我還是看到了八局上睡著了,被地震叫醒的,(後來跟湯討論,我們心中都閃過,
又下雨又地震的這句話,帥翻了) 


今天算大概是渾渾噩噩過了吧!不想去想了 … 好險明天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