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去弄第二次的疣,冷凍治療。

一去!人真多…
原來醫生不在,真機車(不會叫護士幫你買嗎?還開門營業呢!),
後來看他匆忙停好機車,拿著晚餐進來,喔喔!去買晚餐去了喔…
老娘都還沒吃,你是在給我買屁,害我浪費青春在那等,我很餓。

很快的就輪到我了,這次我又觀察他更徹底了,抖腳~
醫生習慣性偷偷的在抖腳,大概自以為隱藏的很好,他這樣抖,讓我想到我國中老師…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在教書?不是想念他,只是懷念單純的自己~

醫生開口說,這個厚度要三到四次,機車咧!
上次明明說是兩到三次,這次就因為我晚幾天來?就多一次了喔!

這次改由醫生親自幫我服務,超痛的啦!
他說為了讓我快點好,所以要多噴幾下,我當下很忍耐,出來後,越騎車越是痛,
差點髒話都飆出來了!我只能我心中偷偷罵。

醫生看到我最近冒出的大痘子,問說 要不要順便拿痘痘的藥(不拿白不拿)
一口答應了!好歹我也繳130元去的耶!

快速看完後,等領藥,火又上來了,藥師大概昨晚去夜唱吧!叫名字,叫的很小聲,臉又爆爆臭
(但是有點年紀了說)對我說明怎麼擦藥也是快速帶過又小聲,我差點抓狂,還自己開口問了一次。

馬上回家,擦了藥,不管多痛…我是不會吃那鬼藥的,回家馬上丟了。

下一次是19號的樣子,我把紙弄不見了,我得在忍耐下去了!


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