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時間跟預計的不一樣,用匆忙的速度辦好事情,馬上飆到麻豆準備看早場10:50的電影…
想不到,要六日才會有早場的,下一場是12:30。

我就乾脆把下午的行程改到早上,去"你好"剪了頭髮,順便打發時間。

成員:花 妙 虎
主題:瘋電影

這次電影是勇敢復仇人和尖峰時刻三。

麻豆戲院,我只在國小來過,那時後它剛開幕,什麼都很新、很棒,事隔10來年,想不到還沒關,
可惜裡面設備早就破舊了,一進龍廳那撲鼻而來的尿騷味,真的讓我差點沒昏了,很想要閉氣,
但是,兩部片加起來也有三小時多,要閉到那時我電影沒看完人早就掛了,不知不覺中...
我們和尿騷味已經溶為一體了(出自妙之語),說不一定出門聞到新鮮空氣還覺得怪呢!(花之語)

我覺得龍廳是尿騷味,那鳳廳大概是屎味了。

心得:
勇敢復仇人是限制級的,我一直以為是太血腥的關係,想不到裡面也有露點的...
是茱蒂福斯特主演的,我之前有看過她演的空中危機,對比這次的演技,說真的,有進步,兩個小時多的電影感覺不出來 有兩小時這麼長,劇情鋪陳的平穩、有力,對於人的心態,拿捏的不錯,整部戲看來我是覺得不沉悶啦!
還是老話,見人見智囉!

再來麻~
尖峰時刻3,搞笑動作片阿。
我最喜歡動作片了,加上成龍也算是中國人,多少都要捧一下場的,他的電影幾乎都有看過,就是好笑。
但是,我們一直深信我們的笑點已經很低了,想不到坐後面的爆冷門阿,動不動就笑的超誇張,搞得我們也笑起來,但是是笑他的誇張,不是戲好笑。
我後來有飆淚,因為加上NG畫面,整整的大大提升笑點了。


很久沒看兩輪片了,看完整個很爽快,除了設備、空氣問題外,冷氣還算強,
下次除非是很吸引我,並搭配的好電影,我才有可能在踏進去了。

後來去小屈又沉淪了,我早上才去過一次,下午又去一次,整個大失血,女人錢真的太好騙了啦!

今天想不到有小考,可是我們沒去,人就是不能做壞事,阿門~
是完美中的一點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