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隱形眼鏡不見了。

在開始戴隱形眼鏡的7年裡,不見的次數真的多到不像話。
只有一次以為保存盒中沒眼鏡了,就弄水沖…後來驚醒才發現,都沖掉了,只有那一次是不見一副。

後來的零散都是左、右眼輪著不見,有夠不爽的。

印象最深的一次,不見隱形眼鏡一眼後,隔天眼鏡破掉一眼,又隔天另一眼的眼鏡又破。
眼鏡行老闆看到我說,這次要換眼鏡還是隱形眼鏡,還要問我要不要配兩副隱形眼鏡?
都跟老闆混熟了,都開心不起來...
這是花錢搏感情。

這次不見是吵鬧兩人組來我家玩,我一個不小心弄不見的。

原本打算戴眼鏡撐到領薪水,但是,兩天戴眼鏡下來,完全沒辦法適應,眼妝都不能畫,很不爽。
跟我的金主借了錢,打算明天去配,我想星期一就會好了…
這條錢真是多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