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女孩沒糖吃-吳淡如,斷斷續續看了很久,今天終於看完了。

裡頭寫著
員工有分四種
第一種:野心大 能力大—隨時有可能會跳槽,但是因為有能力,老闆還是會用中他。
第二種:野心小能力小—乖乖的當好員工。
第三種:野心小能力大---是有可能當主管的。
第四種:野心大能力小---能遠離就遠離。

我記不太起來了…因為後面的解釋我沒抄,很幸運的,公司這四種人我都有看到,感覺真是微妙

書中還寫到,有著挑撥離間、推卸責任、自視清高,這三種人,讀到這,我心中難掩澎湃阿…
很巧,這公司也有耶!!

有教解決方法,不要被謠言動搖意志和心情。



我似乎很久沒有寫到公事了吧!
問題的看法都在於個人的心態,要是正面的,很多事不必執著某個點。



**
我越來越喜歡客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