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冷,洗澡是淋浴的,但是我完全不想關掉熱水… 

  就洗完澡,腦中點子一閃,如果有發明一種像盒子那樣的東西,裡面是(恆溫的)溫水,我們就身體都泡在裡面, 這樣就不用怕冷了阿! 且水要是黑色的,這樣才不用穿衣服, 然後呢,水中分子要有一些結構不會讓我們的皮膚 不會皺皺的。

   想不到,今天跟妙語如珠虎虎生風談起這個點子。她們大力反駁我,我真是太難過了。為什麼不行阿?
這樣就不用怕冷也不用穿衣服和洗澡了阿! 且還說水很重,不可能戴在身上;還說這樣開車不能進車門,說身上 有箱子會卡住,那就發明一種不是箱子但是可以跟隨人的體態和姿勢的麻 ~就像一層膜那樣的。 


如果真的有發明家看到我的點子,盡管拿去用吧,我期待你的發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