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效應,狀態上打了一陣子了,主要是提醒自己一定要寫一篇網誌。 
我的心又覺醒了,來一篇吧! 

蝴蝶效應,有出電影,當時上映時有兩個朋友去看,前後都來跟我說看不懂演什麼,而我前前後後,轉台斷斷續續都看了一點點, 直到去年老天又在強烈暗示我要看蝴蝶效應,就一口氣看完。

呼!算是過癮了,不過我也是很膽小,有些場景我還沒法承受呢! 

大概這幾年長些腦子,也先去網路上打聽到所謂的蝴蝶效應是什麼了,電影還不難理解,如果在三年前,我想我可能也不懂電影在演什麼。 

一點點小事,就可能影響到未來的無限可能,多微妙。若像男主角一直在改變未來,也是辛苦,腦子要一直轉呢! 

當初看完電影,對公事上的想法及態度,又有些不一樣了。
不管多小的事,也是大事了! 

結局我很愛,男女主角後來還是相遇了,以後他們一定有發展的! 

後來聽說還有續集,可惜我沒想看的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