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記錯的話,是在藍色生死戀開始的吧!

突然燒起一股韓劇風,結局不是台灣人喜歡的大團圓或是男女主角一定會在一起,而是悲劇,
而集數又少,對於看膩台灣戲劇的觀眾來講,有著太多的新鮮感了。

藍劇,我也有看,偏偏結局沒看到,剛好片子不見了…沒看到結局,我卻哭的死去活來了!

後來陸陸續續也看了不少部韓劇,開始發現有特點了。
大多數為兩男兩女的組合 ,男女主角都被兩個配角所愛,而配角都演壞人較多,也是有好的,但是少
(雖然最後都會祝福男女主角),且他們的戲很少會找誰客串。
劇情很多跟合約脫離不了關係(ex:浪漫滿屋、我的女孩)但是韓劇的劇情看來看去,就是不覺得有重複
也不會膩,總是在20集內就能完結篇,而在這20集中,整個心就都被揪著走…


然後我之前碰巧有查到一件事就是韓國人只要跟人家談事情一定會約在咖啡館或一個餐廳吃東西,很怪吼!!
一點小事也都要當面說喔!!

韓劇,也是好戲劇,至少我都愛男主角,而且劇情大多很好笑(ex:幻想情侶)也可以認識韓國文化,算是
娛樂中學教育,還有炸醬麵好像也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