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馬上就感受到氣溫不一樣了,變暖了!(有霧耶!超棒的)
還是很怕感冒也是有加一件衣服,準備要去上班,機車竟然給我壞掉,整個很不爽起來!

好加在,天氣好,心情也就開心多了,買完早餐後,騎著騎著(方塊酥的)
前面在我還來不及看清楚,已經有人倒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了。
分不清性別,只看的出來有點年紀,
那剎間,我就整個心很慌,大家開車的開車走、騎車的騎走,我心中馬上掙扎著要不要留下來…
看到一個阿姨靠了過去,安了不少心。
馬上打了110叫救護車,也因為太緊張,一度想不起是要打110還是119,好險活20幾年不算白活,有打對。

第一次打,一開始是輕音樂,接通後我自認講的算清楚(雖然我很慌張,地點我都有詳細說明)但對方老說一些我聽不懂的地方,我急死了…
後來一台貨車也跟著我停在路邊,不知道他是不是要上班的,一個應該算是年輕的年輕人,他過去看了一下。
我說:「我叫了救護車。」
他說:「要直接載過去就好」
其實站著就可以看到醫院了…
後來,我就走了,也為了避免浪費資源,我又打了一次電話,想說如果救護車還沒出發,可以不用出發,想不到他們也算效率了,已經出發了…

我不是好心,只是社會不是就要這樣嗎?但是我也怕被賴,所以我離很遠。
而且日行一善本就是應該,大概在南部,所以還有人願意停下來幫忙。
北部大概沒法了,就像之前有一個車禍的傷主,他是因為社會的冷漠殺了他…
他在路邊求救,沒半個人停下來的!

講的太沉重了,來點笑話。


一位先生買酒,要袋子。

花:「那種沒有袋子,有紳藍(註1)的可以嗎?」

先生:「好阿!不過…你們南部都是深綠,不是深藍…」

好笑嗎?

今天一樣忙,雖然早下班,但是家中沒溫暖,留在公司到六點多。
騎回家後才想到很多事沒有做,原本可以把一頓欠的飯局吃掉的,阿阿阿!!真是討厭,看來要等明年了!

註1: 一種洋酒,是p啥開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