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中的減肥法有一個是自我催眠法...
每天早上對著鏡子中的自己說:「你會變瘦~你會變瘦~」就真的會瘦,只不過花的時間要長一點。
小時候看到這個方法,覺得好笑也不以為意,後來才了解,這是真的有效的方法。




不過,我不想探討減肥這事,主要是講自我催眠的事,老實說,我覺得跟意志力差不多,但是自我催眠這詞 聽起來有些夢幻…有用嗎? 我覺得有!
不過,不要問我對鏡中的自己說什麼,我不來這招的,我都在心中對自己說。

客人幫先生買煙,順便問了哪時漲價,她是每次出門就買兩條回家,
深怕有一天突然漲價,所以多少撿點便宜。(她家目前有六條煙了)
我開口說:「戒掉吧!」
她說:「老公說他戒不掉…」


大概是我不抽煙,難體會那種煙癮犯的感受,可是…真的戒不掉嗎?
需要靠意志力去執行的事,我覺得沒有做不到的,這可能又牽扯到有沒有心這回事,不想多談,大家都了的。

回想我靠了意志力在這幾年做了一些改變,覺得開心也努力要持續著,我還要利用意志力好好催眠我自己,做點更棒的事!
p.s照片是台南縣主燈的現場,給大家先看一下吧! 楊小弟去(手機)拍的,拍的不怎麼好,所以就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